>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怀来县县长因申报个人事项不实被免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白明山 白林

  新华社电(记者 白明山 白林)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纪委获悉,怀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玉清因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等原因被依法罢免县长职务。

  据介绍,李玉清还存在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请托等不正当手段违规上户;妻子在其管辖范围内经商办企业;明知占地单位手续不全,强行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等行为。

  依照有关规定,经张家口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并依法罢免其县长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4/05/content_125860.htm?div=-1 report 383 新华社电(记者白明山白林)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纪委获悉,怀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玉清因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等原因被依法罢免县长职务。据介绍,李玉清还存在利用职务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