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堵车时下车方便 不慎掉到桥底落入水中

来源:南方都市报
掉到桥下去的黄先生就是这辆白色RAV4的车主,事发时他下车在左侧的护栏旁走动。
掉到桥下去的黄先生就是这辆白色RAV4的车主,事发时他下车在左侧的护栏旁走动。
离奇的坠桥事件就发生在莞佛高速跨越太平水道的桥上。
离奇的坠桥事件就发生在莞佛高速跨越太平水道的桥上。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假期高速堵车已是常事,有不少车主也习惯在堵车时下车闲逛,以打发时间。4日晚8点32分,驾驶粤S牌照车辆的黄先生开至莞佛高速太平水道段时,因堵车时下车方便,不慎踏空落入水中,现已获救。

  目击者曾先生从深圳出发。他表示,由于该路段拥堵超过一个半小时,前后不少车主下车方便或闲逛,其与前面白色粤S车牌的车主黄先生在同一路段方便,随后黄先生在路边溜达打发时间。“桥面有部分空当,灯光昏暗,那位车主一时没有注意,踏空便掉下去了。”曾先生称,在车上等待的车主妻子马上冲下车呼救,周围很多车主也赶紧下车查看情况,报警后准备救援。

  车主们一边呼救,一边用手机打光寻找黄先生。大约10分钟后,现场有群众将身子探出右侧桥面,才看到桥下有人抱住桥墩在等待救援。此时,接到110报警的警员也赶至现场搜救。由于此时车流开始通畅,在场车主都开始向前行驶。

  晚9点40分,南都记者致电前往救援的虎门医院救护人员了解到,黄先生已被前往搜救的水乡派出所警员救下,“我们并没有见到当事人,据警方说,他因为身体并无大碍,拒绝去医院进行治疗,人已离开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4/05/content_3404901.htm?div=-1 report 1238 掉到桥下去的黄先生就是这辆白色RAV4的车主,事发时他下车在左侧的护栏旁走动。离奇的坠桥事件就发生在莞佛高速跨越太平水道的桥上。南都讯记者谢秀鎏假期高速堵车已是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