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7岁老太遭抢劫后被塞入米缸 被抢6500元

来源:新民网
87岁老太遭抢劫后被塞进米缸 受到惊吓难以平复
广东一87岁老太遭抢劫后被塞入米缸 被抢6500元
87岁老太遭抢劫后被塞进米缸 受到惊吓难以平复

  广东惠州市惠东县的一个87岁的老太,在白天遭遇到了入室抢劫,被抢后歹徒还丧心病狂地将老人塞进了米缸。

  据老太儿子周大哥介绍,87岁的老母亲黄老太和他住在同一个村子里,母亲平时是和自己的弟弟一家生活在一起的,但是由于弟弟平日里需要承包鱼塘,因此在家的时间并不多。

  事发当天正好是母亲一个人在家,当天母亲被抢了6500块钱,都是她孙子外孙过年给她的。

  经过医院的检查,所幸黄老太身体并没有因此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只有一些外伤。不过,黄老太已经年近九十岁,受了如此惊吓,精神上受到的刺激一下子难以抚平。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4/05/27283362.html report 855 87岁老太遭抢劫后被塞进米缸受到惊吓难以平复广东惠州市惠东县的一个87岁的老太,在白天遭遇到了入室抢劫,被抢后歹徒还丧心病狂地将老人塞进了米缸。据老太儿子周大哥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