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家养上百只蛇龟蜘蛛 送女友蜥蜴当信物(图)

来源:荆楚网
小伙与自己的“宠物”
小伙与自己的“宠物”

  【小伙家中养上百只蛇龟蜘蛛 花2000元给乌龟拍X光】“人患了结石病需要拍X光片,给宠物龟拍片子检查身体,这个还是头一回听说。”近日,80后小伙陈千的稀奇做法在社区引起轰动。陈千4年间养过蛇、龟、蜥蜴、蜘蛛等20多种异宠,数量达100多个,婚前,女友送给他的定情信物是一条蜥蜴。

news.sohu.com true 荆楚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05/n410838104.shtml report 359 小伙与自己的“宠物”【小伙家中养上百只蛇龟蜘蛛花2000元给乌龟拍X光】“人患了结石病需要拍X光片,给宠物龟拍片子检查身体,这个还是头一回听说。”近日,80后小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