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缙云境内一大客车坠坡已致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5日电(记者岳德亮)5日11时许,浙江省缙云县境内一辆大客车发生交通事故,翻下路基坠落在水塘边。

  截至15时30分许,已有3人被确认死亡。

  据当地救援人员介绍,这辆大客车是从浙江台州市椒江区开往江西,乘员约16人,客车翻下路基过程中被大石头挡住,没有完全坠落到下面的水塘中。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岳德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05/c_1114875852.htm report 338    新华网杭州4月5日电(记者岳德亮)5日11时许,浙江省缙云县境内一辆大客车发生交通事故,翻下路基坠落在水塘边。截至15时30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浙江缙云境内一大客车坠坡已致3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