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攻占叙利亚巴难民营 下一目标为首都大马士革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5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围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一个巴勒斯坦难民聚居的地区,至今已经夺取了大部分区域。4日传出消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联同基地组织分支胜利阵线的武装分子,连夜向难民营中心推进,迫近难民营的东北角落,接近大马士革中心区域,距离总统府只有数公里。

  据报道,位于该区的雅穆克难民营内,估计现时住了大约1万8千名巴勒斯坦难民。早在两年前,叙利亚政府军已开始对该区实施封锁,并不停地进行轰炸。巴勒斯坦难民想不到现在威胁他们的不是政府军,而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住在这里的难民,大多数是1948年以巴战争中被逐出家园、或自行走难的巴勒斯坦人的后代。他们本来已经要长期忍受水深火热的生活,今后可能会面对更恶劣和更严峻的挑战,甚至可能性命不保。

  报道说,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现时占领了叙利亚北部和东部多个省份。夺取了雅穆克区后,该组织成功控制其中一条最重要的通道,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进攻首都大马士革。(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05/c1002-26801511.html report 578    人民网4月5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围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一个巴勒斯坦难民聚居的地区,至今已经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IS攻占叙利亚巴难民营 下一目标为首都大马士革(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