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男子自演绑架闹剧 向家人勒索百万赌博吸毒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高大正 黎艳平

  日前,大姚县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绑架案”,一名男子因无钱挥霍便打起了父母家人的主意,上演了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

  3月17日上午11时22分,大姚县赵家店镇团塘村委会团塘组村民普某某到大姚县公安局赵家店派出所报案称:“我儿子普某(男,23岁),从2015年3月7日离家至今未归,且家人收到多条要求汇款100万元,普某才能安全回家的勒索短信,怀疑普某被人绑架。”

  民警通过多方侦查,在楚雄市某某酒店603房间抓获两名正在吸毒的男子,其中一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被绑架”的普某。据嫌疑人普某交代,普某家庭条件富裕,由于自己平时好吃懒做,还沾上了赌博、吸毒的恶习,最近因无钱挥霍,又不敢直接向父母要钱,便打起了父母家人的主意,自编自导了这一起“绑架”闹剧。

  目前,普某因涉嫌吸毒和扰乱社会秩序被行政拘留。(记者 高大正 通讯员 黎艳平)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4/05/content_3876506.htm report 536 日前,大姚县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绑架案”,一名男子因无钱挥霍便打起了父母家人的主意,上演了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3月17日上午11时22分,大姚县赵家店镇团塘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