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业男冒充清华硕士骗8女孩钱财 共35万余元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无业男子冒充清华硕士,谎称经营奢侈品等生意,骗取8名“网恋女友”35万余元。昨天,记者从房山法院获悉,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男子高某是一名只有高中文化水平的无业男子。2010年,他在房山区长沟镇、张坊镇等地,利用QQ聊天功能与女孩李某相识。双方逐渐熟悉后,高某谎称自己是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的双硕士,以经营奢侈品、红木等商品为生。带着如此高大上的光环,高某很快俘获了李某的芳心,并与其建立起了男女朋友关系。

  在交往过程中,高某进一步骗取了李某的信任,然后以做生意周转、偿还债务等理由,从李某手中陆续骗取了钱财。

  就这样,从2010年至2014年6月期间,高某采取类似方式骗取了李某等8名女孩数额不等的钱财,总共骗得35万余元。2014年6月17日,经多名女孩报警,高某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诈骗罪追究高某的刑事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06/content_187294.htm report 581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无业男子冒充清华硕士,谎称经营奢侈品等生意,骗取8名“网恋女友”35万余元。昨天,记者从房山法院获悉,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男子高某是一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