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汉莎被指未告知监管部门坠机副驾驶有抑郁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德国航空监管部门表示,德翼失事航班的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没有告知有关“副驾驶卢比茨试图治疗过抑郁症”的情况。

  负责飞行员执照问题的德国联邦航空局(LBA)发言人表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卢比茨的治疗等相关背景资料。尤其是,汉莎公司的医疗中心没有提及卢比茨经历过“严重抑郁症的早期阶段”。

  该发言人称,德国联邦航空局首次知道卢比茨有精神健康问题是在3月27日,也就是坠机三天之后。

  另有媒体称,自2009年起,卢比茨在汉莎航空医学中心接受过至少6次治疗,但在最后一次心理测试之后,他没有再接受进一步的心理健康评估。

  但汉莎航空公司的执行官卡斯坦·斯珀尔称,公司方面没有发现卢比茨有任何可能影响飞行的健康问题,“他百分之百适合执飞”。

  法国空难调查方3日宣称,德翼航空失事航班上的第二个黑匣子的数据证实,副驾驶员安德里亚斯·卢比茨确有“故意”操控飞机令其下降和加速的行为。

  法国民航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局(BEA)3日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对这只黑匣子数据的初步解读显示,驾驶舱内的飞行员启动了自动飞行模式,设定飞机降至100英尺高度(30米)。在飞机下降过程中,飞行员还数次更改自动飞行模式的设置,让下降的飞机加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6/7185924.shtml report 702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外媒6日报道,德国航空监管部门表示,德翼失事航班的母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没有告知有关“副驾驶卢比茨试图治疗过抑郁症”的情况。负责飞行员执照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德国汉莎被指未告知监管部门坠机副驾驶有抑郁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