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法院否决一名澳大利亚毒贩死刑上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法院6日否决了一名澳大利亚毒贩安德鲁·占的死刑上诉案。该法院稍后将宣布将一名澳大利亚毒贩穆兰·苏库马朗的死刑上诉结果。

  两名澳大利亚公民安德鲁·占和穆兰·苏库马朗因试图从印尼运出海洛因,2006年获判死刑。与来自法国、巴西、菲律宾等国的贩毒人员一样,他们没有获得印尼总统佐科的赦免。

  此前,为挽救将被印尼处死的贩毒团伙“巴厘九人帮”两名核心毒贩死囚,澳大利亚提出了交换在澳印尼囚犯的条件,但印尼总统佐科断然拒绝了澳大利亚的换囚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6/7186256.shtml report 349 中新网4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法院6日否决了一名澳大利亚毒贩安德鲁·占的死刑上诉案。该法院稍后将宣布将一名澳大利亚毒贩穆兰·苏库马朗的死刑上诉结果。两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尼法院否决一名澳大利亚毒贩死刑上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