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前门刘老根会馆将恢复营业 不雅泥塑依旧

来源:贵阳网
 

  海外网4月6日电 2015年4月5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东侧的刘老根会馆门前停靠着两辆起重车,几名装修工人在为会馆刷漆“换新装”。据刘老根大舞台工作人员称,刘老根会馆或将于本月中旬恢复正常营业。记者发现,日前网络所报道的橱窗不雅泥塑仍未拆除,前来观赏泥塑的游客络绎不绝。

news.sohu.com false 贵阳网 https://www.gywb.cn/content/2015-04/06/content_2785509.htm report 640  海外网4月6日电2015年4月5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东侧的刘老根会馆门前停靠着两辆起重车,几名装修工人在为会馆刷漆“换新装”。据刘老根大舞台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