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特种部队在马里解救一名荷兰人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4月6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国防部6日公布的消息说,法军特种部队在马里采取行动,解救一名被北非“基地”组织绑架多年的荷兰人质。

  法国国防部6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法军特种部队在当天的行动中营救出“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Aqmi)从2011年11月25日开始劫持的荷兰公民萨克·莱格(SjaakRijke)。

  这份公报还说,法军特种部队在此次军事行动中还俘虏了数名武装分子。

  据悉,荷兰人质萨克·莱格曾与法国人质瑟奇·拉扎维奇出现在“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公布的一段视频中。瑟奇·拉扎维奇已于去年12月9日获释。

  作者:龙剑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6/7186347.shtml report 417 中新社巴黎4月6日电(记者龙剑武)法国国防部6日公布的消息说,法军特种部队在马里采取行动,解救一名被北非“基地”组织绑架多年的荷兰人质。法国国防部6日发表新闻公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法国特种部队在马里解救一名荷兰人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