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一男子重婚贩卖亲生儿获刑6年半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6日电(记者李亚楠)河南一名已婚男子谎称单身追求一名女子,并以夫妻名义同居生子,其后竟将两人所生儿子贩卖。近日,河南省泌阳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重婚罪,判决这名男子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

  泌阳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09年,泌阳人沈某某通过QQ认识了在珠海打工的杨某某,以单身为名追求杨某某,两人见面并同居,杨某某随后怀孕。

  2010年5月2日,杨某某在泌阳县产下一名男婴,男婴出生三个多月后,沈某某趁杨某某熟睡之际将男婴抱走以5.6万元的价格卖给湖北一户人家为子,并向杨某某谎称孩子由别人代养。杨某某在多次索要孩子未果的情况下,于2014年10月报案。目前,这名男婴已被民警成功解救。

  泌阳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沈某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将其与杨某某的亲生儿子卖出,并收取5.6万元现金,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沈某某在有配偶的情况下,与她人以夫妻名义同居并生育子女,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依法决定数罪并罚,判决其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作者:李亚楠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06/c_1114880009.htm report 588 新华网郑州4月6日电(记者李亚楠)河南一名已婚男子谎称单身追求一名女子,并以夫妻名义同居生子,其后竟将两人所生儿子贩卖。近日,河南省泌阳县人民法院以拐卖儿童罪、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河南一男子重婚贩卖亲生儿获刑6年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