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漳州古雷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

来源:综合

  2013年7月30日凌晨4点35分许,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古雷石化(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当地宣传部门提供的消息说,火势迅速得到扑灭,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宣传部门说,古雷石化对二甲苯项目一条尚未投用的加氢裂化管线在充入氢气测试压力过程中,发生焊缝开裂闪燃。设备无重大损伤,无物料泄漏。爆炸造成附近一个村庄部分房屋玻璃受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6/n410866166.shtml report 192 2013年7月30日凌晨4点35分许,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古雷石化(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当地宣传部门提供的消息说,火势迅速得到扑灭,爆炸没有造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资料:漳州古雷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