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记者新书曝希拉里曾骂克林顿并向其扔台灯

来源:华商报
性丑闻曝光后 克林顿被希拉里打破头

  白宫“悍妻”如何驭夫?

  相互咒骂的语言之恶毒令人震惊

  克林顿被迫睡书房沙发三四个月,不让进卧室

  抓起台灯就扔,随手拿起书本就砸

  女仆发现床单上的血迹,克林顿称是头撞到浴室门

  正当美国前“第一夫人”兼前国务卿希拉里传出会在本月宣布参选明年总统大选之际,其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再度引起热议。一本大爆克林顿当年性丑闻内幕的新书将于7日面世,披露希拉里当年惊悉丈夫和白宫见习生莱温斯基有染后,一怒之下砸破克林顿的头。

  两人多次争吵 向克林顿骂脏话、扔台灯

  对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的私生活,前白宫雇员们拥有得天独厚的渠道一窥其真实面目。如今,这个特殊的工作群体站出来,公开披露克林顿夫妇此前不为人知的秘密。据《每日邮报》5日报道,美国时政记者凯特·布劳尔将于7日发布新书《总统府邸:透视白宫的私人世界》。书中,她采访了超过100名前白宫职员及前第一家庭成员,揭秘了数任总统及其夫人的私密生活。

  提前发布的新书选段写道,前白宫雇员称1993年至2001年克林顿及其妻子希拉里入主白宫期间,两人多次爆发激烈争吵,“他们相互咒骂的语言之恶毒令人震惊”。曾在白宫里从事园艺工作的莱恩表示,他曾偷听克林顿夫妇吵架,当时希拉里显然十分生气甚至骂出了脏话,并且她还拿起一个“重物”—据信是一盏台灯,向房间那头扔去。

  性丑闻曝光后 克林顿睡了好几个月沙发

  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丑闻是1998年1月曝光的,但白宫工作人员1995年以来便目睹两人常在一起相处,克林顿和希拉里的矛盾更是在丑闻爆发后升温与激化。白宫许多人私下传言,说在许多场合看到克林顿和莱温斯基出双入对,包括两人躲在白宫的电影厅里打情骂俏。

  1998年1月,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桃色绯闻传开后,他受到妻子的冷遇,被迫睡了好几个月的沙发。“大概有三四个月吧,”书中写道,“总统睡在他们卧室外面书房的沙发上,从没进过卧室……白宫里许多女性雇员都认为他活该如此。”

  随后,克林顿被允许回房睡觉,但两人的争吵显然并未结束,一名女仆称她在床单上发现了克林顿的血迹。尽管克林顿解释称这是因为他的额头撞到了浴室门,但白宫雇员们则另有一番看法,其中一人说:“我们很肯定是希拉里随手拿起床头柜上的书打了他。希拉里的床头至少有20本厚书,包括一本《圣经》。”

  总统夫妇的“秘密”肯尼迪被曝与女秘书们裸泳

  除了克林顿夫妇外,布劳尔在她的新书中还披露了其他总统夫妇的“秘密”。比如,据说前“第一夫人”南希使用“铁腕”治理白宫,她经常严厉斥责她的丈夫里根;还有一名白宫前雇员偶然撞见前总统肯尼迪趁“第一夫人”不在时同他的女秘书们裸泳;至于现任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白宫雇员们多次看到两人穿着便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另据《华盛顿邮报》一个八卦专栏日前报道,55岁的白宫园艺主管道林上个月突然丢掉了工作并“被护送出白宫”,有传言说她之所以被迫离职是因为同米歇尔交恶。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07/494018.shtml report 1690 白宫“悍妻”如何驭夫?相互咒骂的语言之恶毒令人震惊克林顿被迫睡书房沙发三四个月,不让进卧室抓起台灯就扔,随手拿起书本就砸女仆发现床单上的血迹,克林顿称是头撞到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