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总统改变说辞 称可就国家体制问题搞公投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柳玉鹏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柳玉鹏】俄新社6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在宪法委员会会议上就乌克兰的国家体制问题改变立场。

  波罗申科表示,“如果大家认为有必要,我准备就国家体制问题举行全民公决。实行联邦制的想法就像生化武器一样具有传染性,乌克兰也正在受到传染”。但波罗申科表示,他不支持乌实行联邦制,未来给地方放权也不会涉及国防、安全和对外政策领域,仍将保障国家的主权、领土完整和独立。他建议邀请所有党团参加宪法的制定工作,但不包括顿巴斯地区的代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07949.html report 377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柳玉鹏】俄新社6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在宪法委员会会议上就乌克兰的国家体制问题改变立场。波罗申科表示,“如果大家认为有必要,我准备就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