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希拉里曾因不满性丑闻用书打破克林顿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盛传会竞选2016年总统大选之际,再有新书大爆她和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家庭秘闻。书中称,克林顿与前白宫见习生莱温斯基爆出性丑闻前,其实已经暗中出轨多年,而这更是白宫内“公开秘密”。丑闻曝光后,希拉里怒不可遏,用床边的书把克林顿打到头破血流,还罚克林顿睡在书房3至4个月。

  报道称,这本书名叫《The Residence:Inside the Private World of the White House》,是政治记者布劳尔访问了逾100名白宫前职员,包括女佣、厨师、花王及门僮,还有几名前第一家庭成员后写成,披露总统家庭不为人知的一面。

  《纽约邮报》率先披露部分猛料,称白宫工作人员不时听到克林顿与希拉里争吵,有次还听到希拉里大声爆粗口,向克林顿投掷“重物”,可能是房内的落地灯。

  报道指出,克林顿被希拉里用书打后,女佣发现床上血迹而大吃一惊。克林顿辩称是半夜撞到洗手间门受伤,但工人深信是希拉里所为,称希拉里床边放有至少20本书,包括《圣经》,而其中一本便是“凶器”。

  此外该书还爆料部分美国总统在白宫内的秘闻。现任总统奥巴马夫妇出身草根阶层,白宫工作人员称两人初来白宫时,不习惯事事要人服侍,与员工一度存在距离感。他与夫人米歇尔搬入白宫首晚,在房内播放Mary J Blige名曲《Real Love》,更热舞起来。

  而前总统小老布什与夫人芭芭拉被工人赞和蔼可亲,有次工人不小心喷得小布什全身是工业杀虫剂,导致他要紧急送院,但他没有追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6569.shtml report 1116 中新网4月7日电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盛传会竞选2016年总统大选之际,再有新书大爆她和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家庭秘闻。书中称,克林顿与前白宫见习生莱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媒:希拉里曾因不满性丑闻用书打破克林顿头(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