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交警查处超员车遭多人围殴 4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漆玉梅
民警执勤遭到围殴
民警执勤遭到围殴

  本报新余讯 4月3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收费站执勤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员围攻殴打,造成民警、协警共4人受伤。

  据介绍,当日16时04分许,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从高速公路驶下进入收费站缴费。协警淦世斌发现该车超员(车上坐有6人,核定载客5人),且挡风玻璃上没有粘贴年检和保险标志,于是上前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男子称他们清明扫墓,所以超员了,请求照顾。正当民警谢存真对他们的超员违法行为进行教育时,这伙人指着民警挑衅和辱骂,并要求将车辆放行。

  随后,淦世斌拨打了大队值班电话,另两名民警闻讯也赶来劝阻。当谢存真警告他们不要妨碍执法,并再次要求对方出示证件时,这伙人多次对民警推拉,并试图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在多次争抢过程中,民警、协警共4人多次遭到殴打。

  几分钟后,新余高新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带离殴打民警的2名人员。

  经过调查,最终新余高新公安分局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对此案进行了立案调查,4月3日晚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海某、王仁某进行刑事拘留,其余滋事逃离人员也将一一进行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4/07/013744838.shtml report 896 民警执勤遭到围殴本报新余讯4月3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收费站执勤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员围攻殴打,造成民警、协警共4人受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