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欲与前妻复婚遭拒 在女儿面前一怒将其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3日,河源市和平县阳明镇阳明公园内发生一宗凶杀案,一男子欲与前妻复婚遭拒绝后,一怒之下竟在自己4岁女儿面前将前妻用剪刀活活刺死,杀人后畏罪潜逃。昨日,当地警方通报,35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鲁已于清明节当天到和平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向当地警方供述了自己杀人的犯罪事实。

  4月5日下午,作案后潜逃近50个小时的犯罪嫌疑人黄某鲁在其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和平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交代其实施作案时间、畏罪潜逃及企图自杀未遂的案件细节。

  据黄某鲁供述,在商谈过程中,其前妻表明自己已找到心上人,并将于清明节后在家设婚宴完婚。长年在外务工的黄某鲁惊闻这一消息后,前妻又强烈要求小孩应归女方抚养,失去理智的他被激怒了,在自己4岁女儿面前突然拔出剪刀朝其前妻身上乱捅,致前妻大失血后送院不治身亡。黄某鲁杀人后,驾小轿车准备逃离现场,后撞上了县城一民房铁门。黄某鲁马上弃车并拦停一辆摩托车继续畏罪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鲁已被和平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刘自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07/7187240.shtml report 562 4月3日,河源市和平县阳明镇阳明公园内发生一宗凶杀案,一男子欲与前妻复婚遭拒绝后,一怒之下竟在自己4岁女儿面前将前妻用剪刀活活刺死,杀人后畏罪潜逃。昨日,当地警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欲与前妻复婚遭拒 在女儿面前一怒将其刺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