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高速上掉两个轮胎仍继续行驶(图)

来源: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警察:胡椒蜀黍在“巡山”的过程中发现高速路中间好大两个轮胎,还以为是谁在乱丢东西,默默地将轮胎移到护栏外,通知养护进行清理,就继续快乐地巡逻了。突然蜀黍发现了“失主”,俩轮胎只剩车轱辘了还在跑。师傅!你就没发现有啥东西掉了么!赶快靠边停车进行修理! @Hi都市报

  @湖南高速警察:胡椒蜀黍在“巡山”的过程中发现高速路中间好大两个轮胎,还以为是谁在乱丢东西,默默地将轮胎移到护栏外,通知养护进行清理,就继续快乐地巡逻了。突然蜀黍发现了“失主”,俩轮胎只剩车轱辘了还在跑。师傅!你就没发现有啥东西掉了么!赶快靠边停车进行修理!

  [核实]

  3月29日上午,驾驶员张某驾驶着厢式货车沿着杭瑞高速从怀化沅陵开往重庆,里面装满了方便面等零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子后面六个轮胎中的两个就没了,只是感觉车辆出了问题,就降速前行。最后,在交警的引导下下了高速,到附近的收费站进行检修。

  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黄翔 王伟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4/201504070854395825.html report 727 @湖南高速警察:胡椒蜀黍在“巡山”的过程中发现高速路中间好大两个轮胎,还以为是谁在乱丢东西,默默地将轮胎移到护栏外,通知养护进行清理,就继续快乐地巡逻了。突然蜀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