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学生潜入校园行窃被河北警方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4月7日电  (崔志平 赵文智 吴伟)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7日透露,一男子安某冒充学生潜入校园入室行窃被该市枣强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直接破获系列盗窃案件5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枣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间,枣强县公安局接辖区枣强中学师生多次报警,南、北校区发生多起盗窃案,被盗现金总计2万余元。枣强中学是该县重点高中,受害人多为在校学生,连续地发案严重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缜密侦查。

  民警一方面勘查现场、梳理线索、调取监控录像,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一方面安排警力在学校及周边蹲点布控。经侦查,犯罪嫌疑人,熟悉校园及周边环境,对校园的教学秩序、生活制度非常了解,均选择凌晨学校安防力量松懈的时机作案。办案民警缩小摸排范围,并召集保卫科工作人员加强安全防范教育,联合学校值班教师组织护校巡防队,有针对性加强凌晨时间段的巡逻保卫。

  3月30日凌晨1时许,巡防人员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北校区教学楼实施盗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同巡防队员联手将正在教学楼内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安某抓获,当场从其衣兜内搜出赃款2000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对其自2014年11月至今,多次冒充学生混进枣强中学后藏匿起来等到凌晨盗窃学校财物及其在枣强二中、四中盗窃自行车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枣强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07/7188252.shtml report 754 中新网衡水4月7日电(崔志平赵文智吴伟)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7日透露,一男子安某冒充学生潜入校园入室行窃被该市枣强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直接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一男子冒充学生潜入校园行窃被河北枣强警方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