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漳州载学生校车发生事故 3人遇难多人受伤

来源:综合 作者:海峡导报
 

 

  今天上午7点多,在漳州龙海港尾普照寺附近,深沃村一辆接送小孩上学的中巴车与土方车发生严重碰撞,3人遇难,多人受伤。

  导报记者张惠玲、张伟华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当时车上有十几个小孩,大部分是港尾中心小学学生。

  事故发生后,龙海市、港尾镇等相关部门已赶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置,现场道路紧急封锁。导报记者10点左右赶到现场,现场道路上已经排起了约两公里的长龙。

  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巴车已面目全非,车的右前侧整个撞凹,里面的座椅都裸露出来,车上还留着许多小孩书包。据龙海市官方确认,此事故造成3人死亡(1位司机2小孩),多人受伤。

  导报记者在龙海市第一医院见到多名受伤学生家长。家长王先生反映,他们的孩子乘坐事发“校车”已经多年,是村里协调、个人承包,统一帮忙接送村里的孩子上下学的,每个月要交司机100多元的费用。

  另据中国网络资讯台报道

    校车事故造成3死4伤,死者包括一个3岁和9岁的孩子,校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名受伤者均在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7/n410897776.shtml report 1263   今天上午7点多,在漳州龙海港尾普照寺附近,深沃村一辆接送小孩上学的中巴车与土方车发生严重碰撞,3人遇难,多人受伤。导报记者张惠玲、张伟华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