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生将催交作业老师打住院 家长未支付医疗费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媒体报道 有街坊报料说,樟木头一所小学的美术老师,因为催学生交作业,竟然被学生打倒在地,住进了医院。这听上去,怎么像是学生“体罚”老师?

  正在住院的陈老师,是樟木头中心小学四年级的美术老师,对自己被学生殴打一事,她和家属都不愿多说。

  陈老师:“我本身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别小题大做。”

  记者来到樟木头中心小学,目睹事件经过的学生说,事情发生在一个周五,陈老师催一位叫阿斌的同学交作业,结果突然遭到暴力殴打。

  樟木头中心小学学生:“最后下课时,陈老师就跟他说拿作业来,他不听,然后就一拳,抓住陈老师头发,一拳打过去,一脚打到她肚子,把陈老师按在地上那样子打,反正身上打得好多紫了。”

  该校分管德育的副校长表示,陈老师被打时并未立即入院,而是在家休养后发现腰椎伤势越来越重,才不得不入院,怀疑是手术旧伤遭外力撞击后加重。

  樟木头中心小学胡副校长:“因为是四年级的学生,体型还是比较粗壮的那种,有点力气,据说是练过什么跆拳道那种。她原本也动过手术,动了手术就说是哪个地方不行,怎么样,可能这里弄过了一下,引发什么东西,她说是外力引起。”

  胡副校长介绍,事发后,家长未支付陈老师的医疗费,反而建议校方起诉,以法院判决作为支付依据。

  樟木头中心小学胡副校长:“他就是说搞坏了那个麦克风,他出钱买,然后买水果去道歉,要小孩道歉,跟你承认错误,这个可以,但是你要我赔医药费,你就要去法院去告,就这个意思。”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7/n410902955.shtml report 886 视频截图据媒体报道有街坊报料说,樟木头一所小学的美术老师,因为催学生交作业,竟然被学生打倒在地,住进了医院。这听上去,怎么像是学生“体罚”老师?正在住院的陈老师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