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官员:乌民间武装需再释放400名被押战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媒6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顾问马尔基扬·卢布科夫斯基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乌克兰方面仍在等待乌民间武装释放400名乌方人员。

  6日早些时候,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称,当天乌民间武装释放了16名乌克兰军人,同时这也是最后一批被释放的战俘。

  但是卢布科夫斯基表示,根据乌方掌握的信息,乌克兰方面还扣留着1379名来自乌东部两州的俘虏,因此,乌民间武装释放的这16名战俘不可能是最后一批。

  他强调,“我们期待(乌民间武装)把约400名乌克兰同胞释放回来,尽管这一过程十分复杂,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直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回家。”

  根据乌克兰冲突双方早前在明斯克达成的一揽子停火协议,双方需要按照“全部对全部”原则交换战俘。3月时,乌民间武装方面曾表示已经拟好了多份战俘名单,准备从乌方换回约2000名战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8728.shtml report 96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战俘在亲俄民间武装控制的机场大楼废墟里搜寻和挖掘同伴的遗体。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媒6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官员:乌民间武装需再释放400名被押战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