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三名韩国公民撤离也门 仍有20人留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7日称,由于也门安全形势恶化,有三名韩国公民前一天搭乘渔船从也门撤离到邻近国家阿曼。

  韩国外交部介绍说,这三名韩国公民从事水产业,目前身在阿曼的一家造船厂。韩国外交部强烈建议三人在局势改善前不要前往也门。

  自从也门局势恶化,韩国外交部一直在劝告韩国公民撤离也门。目前,也门境内仍有20名韩国公民留守。

  韩国驻也门大使馆工作人员日前转移至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王建舰”上,并在舰上开设办事处,负责保护留守韩国公民的人身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7/7188919.shtml report 371 中新网4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7日称,由于也门安全形势恶化,有三名韩国公民前一天搭乘渔船从也门撤离到邻近国家阿曼。韩国外交部介绍说,这三名韩国公民从事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媒:三名韩国公民撤离也门 仍有20人留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