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复活节两万人捡彩蛋大混乱 被指安排不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奥巴马携妻子米歇尔在白宫参加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奥巴马打篮球和网球大秀精湛球技,并给孩子们讲故事,而第一夫人米歇尔则热舞激情四射。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奥巴马携妻子米歇尔在白宫参加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奥巴马打篮球和网球大秀精湛球技,并给孩子们讲故事,而第一夫人米歇尔则热舞激情四射。

  中新社旧金山4月6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加州一个复活节捡彩蛋的活动本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却因主办方安排欠妥,现场严重混乱。家长和主办者相互指责,成为媒体曝光的目标,当地政府开始着手调查事件。

  加州州政府所在地沙加缅度市6日表示,由蓝心国际主办的这场复活节捡彩蛋活动,4日在加州州政府大厦前举行,大约有2万名儿童和家长参与。主办机构当天准备了51万个塑料彩蛋,希望打破佛罗里达州2007年50.1万个彩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立才一年的蓝心国际是一家位于沙加缅度市的非牟利机构,其宗旨是解救国际人口走私活动的受害者。

  据介绍,当天只有12名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当活动开始后,成千上万的家长和儿童一拥而上,在草地上争抢彩蛋,往各自携带的大号购物袋或洗衣袋里装。家长帮着孩子抢蛋,年龄大的儿童把年龄小的推倒在地上,小孩哇哇大哭,12名志愿者根本无法控制混乱场面。

  妈妈特萨·穆恩愤怒地对当地电视台说,“这本是一个欢乐的节日活动,却弄得如此混乱,大人叫,小孩哭,主办机构完全没有组织好。”

  通过媒体报道和社交网站发帖,该活动在复活节周末成为众人指责和嘲笑的话题。

  主办单位蓝心国际6日谴责一些家长是造成活动混乱的原因,他们本应该遵守活动规则,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去捡蛋,而不是一拥而上替孩子们抢,结果事与愿违。

  沙加缅度市政府管理大型活动的负责人玛莉萨·罗梅罗说,官方将调查该活动是否遵守相关规定。

  蓝心国际曾允诺提供300名志愿者,但现场却只有12人。

  加州巡警办公室表示,对大型集会通常会建议每50人配备1名警卫或志愿者,当天捡蛋活动至少应该有400名志愿者在场。

  一位曾经安排沙加缅度市长就职典礼的资深活动策划者说,通常要花费至少9个月去计划安排一场大型活动,而蓝心国际的捡蛋活动只准备了两个月,彩蛋在两天前才送达。

  这场试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因不符合有关规则,不能申请。

  作者:刘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7/7188271.shtml report 1560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美国华盛顿,总统奥巴马携妻子米歇尔在白宫参加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奥巴马打篮球和网球大秀精湛球技,并给孩子们讲故事,而第一夫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加州复活节两万人捡彩蛋大混乱 被指安排不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