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公布造舰计划:2019年启动攻击型核潜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资料图
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资料图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对国会宣称,作为长期造舰计划的一部分,海军将于2018财年授出10艘阿利·伯克级Flight III型驱逐舰的多年期合同,同时宣布的还有九艘攻击性核潜艇的购买和几个辅助性舰船项目的延迟。

  海军称这个计划是当前预算紧缩的条件下最好的选择,涉及308艘舰艇的需求,并指出海军如何在2022年至2031年满足这个需求。

  驱逐舰合同是重要的一环,海军计划将DDG驱逐舰的生产线保持到2029年。

  2013年,海上系统司令部与亨廷顿·英格尔斯船厂和通用动力巴斯钢铁达成了61亿美元的多年期交易,以购买九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后来增加到十艘。

  3月底,这两家船厂收到了修改后的合同。亨廷顿·英格尔斯船厂获得6.043亿美元的DDG-121采购合同,而通用动力巴斯钢铁获得6.104亿美元的DDG-122采购合同。

  首艘DDG Flight III型驱逐舰是2016财年造舰计划的一部分。上周,海上系统司令部告诉海军学院新闻编辑部,现在还不清楚哪个船厂将承担建造工作。新型舰将配备升级后的雷神防空反导雷达。

  这个造舰计划指出,海军多年期采购合同将在2019财年至2023财年间采购九艘“弗吉尼亚”级Block V攻击型核潜艇,在这期间每年将采购两艘,除了“俄亥俄”级替代艇建造的时候,当年只采购一艘。有官员称,考虑到船厂的建造能力,一艘弹道导弹核潜艇的工作量相当于两艘攻击型核潜艇。(木 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4-07/7189038.shtml report 1086 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资料图中新网4月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对国会宣称,作为长期造舰计划的一部分,海军将于2018财年授出10艘阿利·伯克级Fl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海军公布长期造舰计划:2019年启动攻击型核潜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