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朴槿惠呼吁地方积极配合中央政府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邀请韩国17个广域自治地方政府议会代表团在青瓦台共进午餐。她在席间表示,希望地方政府积极配合中央政府,在放宽各种限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朴槿惠指出,韩国中央政府正在推进经济改革三年规划、公务员养老金改革等,而这些政策若没有地方政府协助无法取得成功。

  她说,目前韩国经济面临着税收漏洞引发的财政危机,且韩国与多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导致韩国农业和渔业竞争力下滑。为了克服这些危机,使韩国经济再次腾飞,中央和地方需要汇聚智慧和力量。

  朴槿惠表示,部分地方政府被指负债累累、腐败现象严重,今年是韩国实施地方自治制度20周年,希望各级地方政府能够更上一层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9252.shtml report 968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中新网4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邀请韩国17个广域自治地方政府议会代表团在青瓦台共进午餐。她在席间表示,希望地方政府积极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总统朴槿惠呼吁地方积极配合中央政府工作(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