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加州近50万无证移民申请驾照 达预估数量两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加州车辆管理局(DMV)日前表示,截至3月27日为止,DMV收到的无证移民驾照申请件数将近50万件,是原先预估的两倍之多,并预估可在今年7月超过50万大关。

  全美目前有十个州提供非法居留人士驾照,加州是其中之一。未来无证移民收到的驾照将标有特殊记号,也不能视作有效的联邦身份证明。

  支持者普遍表示,这项措施对必须开车上班与接载子女上下学的移民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但反对者则质疑政府部门审核外国申请者身份的能力,认为会对国家安全带来隐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4-07/7189170.shtml report 363 中新网4月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加州车辆管理局(DMV)日前表示,截至3月27日为止,DMV收到的无证移民驾照申请件数将近50万件,是原先预估的两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加州近50万无证移民申请驾照 达预估数量两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