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煤矿沉陷理事会前经理涉受贿30万被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 澳大利亚廉政公署获悉,新南威尔士州煤矿沉陷理事会前经理涉嫌在7年时间中收取合约商回扣至少30万澳元。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该理事会皮克顿区域经理达伦·布洛克正接受廉署调查,被指收受一间公司负责人的贿赂。后者作为理事会的建筑承包商,负责维修位于悉尼南部皮克顿区因煤矿引发地面沉陷而受损的民宅。

  廉署获悉,布洛克于2008年就职,18个月后开始涉嫌收受回扣。他在工地上收取装满现金的信封,部分稍后藏于家中。他的妻子茱莉告诉调查组,她对衣橱中的9万澳元现金毫不知情。

  在听证会上,廉政公署还就这对夫妻花费大笔现金扩建房屋和家庭旅游进行质询,他们被指曾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斐济和日本度假。茱莉否认对廉署撒谎,也否认丈夫指导她如何应对调查。(李新一)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stralia.people.com.cn/n/2015/0407/c364496-26808996.html report 508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澳大利亚廉政公署获悉,新南威尔士州煤矿沉陷理事会前经理涉嫌在7年时间中收取合约商回扣至少30万澳元。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该理事会皮克顿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煤矿沉陷理事会前经理涉受贿30万被查(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