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PX项目漏油着火事故3个燃烧油罐全扑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7日上午,在福建古雷腾龙芳烃漏油着火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对余火进行全力围歼。7日上午,3个着火罐体已有2个的大火被扑灭,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4月6日下午18时56分许,地处漳州古雷半岛的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3个储罐爆裂燃烧。姜超 摄 视频:官方称:福建古雷PX项目事故暂未对空气造成污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7日上午,在福建古雷腾龙芳烃漏油着火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对余火进行全力围歼。7日上午,3个着火罐体已有2个的大火被扑灭,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4月6日下午18时56分许,地处漳州古雷半岛的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3个储罐爆裂燃烧。姜超 摄 视频:官方称:福建古雷PX项目事故暂未对空气造成污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今天9:30左右,消防部门调集300吨泡沫,对还在燃烧的最后一个储罐实施泡沫覆盖灭火总攻。

  截止16:40,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最后一个着火罐被扑灭,至此,发生漏油着火事故的三个储油罐全部成功扑灭。

  6日下午18时56分许,地处漳州古雷半岛的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二甲苯装置发生漏油着火事故,引发装置附近中间罐区三个储罐爆裂燃烧。

  目前,福建省、市两级环保部门已在现场开展环保应急监测工作。据统计,约10000立方米的现场事故废水已全部收集入应急池,未发现外排。在事故周边和事故下风方向的几个重点村,均未检测出污染物。海洋渔业部门通过对2个排污口抽样监测,未发现养殖区域受到污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07/7189486.shtml report 1134 4月7日上午,在福建古雷腾龙芳烃漏油着火事故现场,消防官兵正对余火进行全力围歼。7日上午,3个着火罐体已有2个的大火被扑灭,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4月6日下午18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福建PX项目漏油着火事故3个燃烧油罐全扑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