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望民众助破案 美国多州印制特殊“悬案扑克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现有1600起悬案,当中包括1330起凶杀案。为了鼓励民众协助破案,科州调查局推出有关凶杀、失踪和遗体身份不明案例的“悬案扑克牌”,把受害人照片连同简单案情印在纸牌上。

  当局在去年10月推出了分别印有不同案件的一组52张纸牌,并正在设计另外2组。

  在初次试行派发获得热烈回应后,当局在1月把纸牌分发到地方执法部门和拘留所。这款价值1.14美元的纸牌已经制作了5000套,计划在明年印制和发售1万套。当局发言人表示,虽然制作成本偏高,但是物有所值,因为当局已经接获四十多个举报电话,导致一些悬案有望重开。

  悬案扑克牌已在多州取得理想成果,例如佛州因此破解了14起旧案,而南卡也破解了10起案件。

  现在美国共有17州推出这款纸牌,使40起宗悬案水落石出,执法部门合共接获数百个举报电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9444.shtml report 514 中新网4月7日电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现有1600起悬案,当中包括1330起凶杀案。为了鼓励民众协助破案,科州调查局推出有关凶杀、失踪和遗体身份不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望民众助破案 美国多州印制特殊“悬案扑克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