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二战荣誉老兵在珀斯去世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 西澳大利亚二战退伍老兵艾瑞克·马克思顿5日在珀斯医院接受心脏手术后,因并发症去世,享年91岁。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马克思顿曾于1944年和现年94岁的兄长穆瑞一起,在德国执行了30次投弹任务,帮助解放当时被纳粹占领的法国。因人员紧缺,他们曾是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唯一一对驾驶兰卡斯特轰炸机执行飞行任务的兄弟。

  澳大利亚空军轰炸机协会的安奈特·古特瑞斯表示,这对兄弟是强有力的联合。她说:“这种不同寻常的合作关系在当时并不被鼓励,因为两兄弟可能同时遭遇意外。”

  这对兄弟于去年11月被授予荣誉勋章,并曾应邀出席澳大利亚总理和英国首相的午餐会。(实习生 邢董雅雯)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stralia.people.com.cn/n/2015/0407/c364496-26808875.html report 466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西澳大利亚二战退伍老兵艾瑞克·马克思顿5日在珀斯医院接受心脏手术后,因并发症去世,享年91岁。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马克思顿曾于1944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澳大利亚二战荣誉老兵在珀斯去世(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