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核潜艇起火未致伤亡 维修前核反应堆关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一艘正在北德文斯克Zvyozdochka造船厂维修的潜艇起火。联合造船公司(UNITED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说,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正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北德文斯克市Zvyozdochka造船厂进行维修的Oscar二级核动力潜艇K-266 Oryol,在焊接工作进行时起火。

  该潜艇上的核反应堆在维修工作开始前已经被关闭。起火原因可能与潜艇上进行的焊接工作有关。

  消息人士说,根据初步消息,潜艇天窗与耐压壳体之间的橡皮绝缘起火。该潜艇正在干船坞。潜艇上没有弹药。

  消息人士说,大火影响了大约20平方米的区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9778.shtml report 437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一艘正在北德文斯克Zvyozdochka造船厂维修的潜艇起火。联合造船公司(UNITEDSHIPBUILDINGCORPORA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罗斯核潜艇起火未致伤亡 维修前核反应堆关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