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将向越南市场出口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俄媒7日报道,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声明,俄罗斯准备与越南在军用和民用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将苏霍伊超级100型喷气客机(SSJ-100)投放该国市场。

  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新闻中心援引该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消息表示,“新型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定位于民用方向,这不仅仅在越南,且在整个地区引起了浓厚兴趣。这种飞机在越南的推广是因为其适用于越南的航线网络和运输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7/7189782.shtml report 302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俄媒7日报道,联合航空制造公司总裁尤里·斯柳萨里声明,俄罗斯准备与越南在军用和民用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将苏霍伊超级100型喷气客机(SSJ-10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罗斯将向越南市场出口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