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在公共厕所袭击女性下体 2人被划伤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椒公宣 记者 尚淑莉)4月5日以来,一则关于“台州椒江两名女性在百货公共厕所里下体被划伤的消息”在各大论坛以及朋友圈里转发,根据论坛发帖人的描述,台州某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已证实该消息。一时间,网络上人心惶惶,不少网友表示,大家去外面上卫生间一定要小心点,看看前后左右有没有人。

  4月7日下午,记者从警方得到消息称,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抓获。

  4月5日上午,两名女性分别在椒江中都商厦、锦江百货公共厕所如厕时下体被划伤。椒江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4月6日晚上8时许,椒江警方经过30多个小时侦查,终于在椒江东海大道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丁某(男)今年44岁,河南商丘人,现在台州打工。警方称两名受害者与丁某无过节,其作案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

  目前,丁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椒江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4/08/content_281589.htm?div=-1 report 560 金报讯(通讯员椒公宣记者尚淑莉)4月5日以来,一则关于“台州椒江两名女性在百货公共厕所里下体被划伤的消息”在各大论坛以及朋友圈里转发,根据论坛发帖人的描述,台州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