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花2000元办健身卡 偷盗更衣柜财物达12万元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嘉定公安抓获一名利用办理健身会员卡,偷配健身房更衣柜钥匙后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财物总价值12万元。

  3月25日上午,王先生在嘉定新郁路一健身房健身后,来到更衣柜更衣时发现柜子里的手提包不翼而飞,里面除了6000元现金、车钥匙外,还有一块劳力士手表。接到报案后,真新派出所随即对当天案发时段出入健身房的人员进行排查,发现一名男子于9点50分许进入健身房,出来时手中拿着被害人所丢的手提包。经调查,该男子会员登记的名字为假名,而更衣柜锁具没有任何损坏。民警随后根据监控录像进行追查,并找到了该男子搭乘出租车的驾驶员,最终锁定了该男子位于松江沪亭北路的落脚点。两天后,民警在松江将犯罪嫌疑人乔某抓获,并缴获被盗物品。

  经审讯,乔某交代了其由于吸毒,经济拮据,遂萌生了在健身房偷盗更衣柜的想法。他事先利用假身份证,花2000元办理会员卡,随后进去踩点并偷偷溜出去配了更衣柜钥匙。案发当日,乔某打开更衣柜盗得被害人财物后迅速逃离。目前,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08/n410929205.shtml report 465 晨报讯日前,嘉定公安抓获一名利用办理健身会员卡,偷配健身房更衣柜钥匙后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财物总价值12万元。3月25日上午,王先生在嘉定新郁路一健身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