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地铁站站台顶部漏水 摆5个水桶接滴漏(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王永胜)昨日,有市民反映,地铁4号线东亭站站台顶部出现漏水,站台上摆放着多个水桶接水。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王永胜)昨日,有市民反映,地铁4号线东亭站站台顶部出现漏水,站台上摆放着多个水桶接水。

  昨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地铁站,见站台顶部不停地滴水,下面放着5个水桶接漏(如图)。地铁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漏水情况上报给地铁运营集团。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地,见多名人员正在维修。维修人员介绍,据初步判断,从站台渗下来的并非雨水,而是少量地下水。进行排水、堵漏处理后,已不再滴漏了。

  记者查询发现,武汉地铁开通后,光谷广场、广埠屯、洪山广场、青鱼嘴等多个站点均出现过渗漏现象,武汉地铁集团回应称,各站点渗漏原因不一,有的系排水不畅、有的因结构伸缩缝滴漏,但均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08/ctdsb2612225.html report 678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王永胜)昨日,有市民反映,地铁4号线东亭站站台顶部出现漏水,站台上摆放着多个水桶接水。昨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地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