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购物遇“鸳鸯价格” 情绪失控砸价格显示器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叶文波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筷子标价为9.9元,付账却是16.5元,这让市民张先生很生气;店方退还差价后,他到家发现筷子又忘在超市了。加之沿途往返堵车,张先生是气上加气。昨日下午,他再次返回商场取筷子时,一时激动将商场的液晶显示器砸了。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张先生来到洪山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些日用百货。他付完款核对发票时,发现碳化工艺竹筷一袋为16.5元。“不对啊!这筷子没这么贵啊!”想到这,张先生再次进入超市,确认这副筷子的标价为9.9元。

  张先生当即来到一楼的客服中心投诉,工作人员核实后退了他6.6元。张先生回到家准备做饭时,发现那袋筷子忘拿了,他只好重返超市。由于沿路堵车严重,加上对超市的不满,张先生到了超市后,直接将客服中心柜台上的价格显示器砸毁了。

  昨日傍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超市,双方仍在协商。超市客服中心负责人介绍,之所以会出现价格差异,是由于工作人员工作疏忽所致。筷子价格发生变化,系统也更新了,但标签没有及时更换。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以标签价格为准。接到张先生反馈后,他们退还了6.6元差价。发现张先生筷子遗忘在柜台后,“我们追出去寻找,还播放了广播,但一直没联系上他。”据介绍,被砸毁的液晶显示器价值700多元。

  冷静下来的张先生也表示:“是我一时激动砸了东西,这是我的错!”截至昨晚10时,双方仍在继续协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08/ctdsb2612224.html report 767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筷子标价为9.9元,付账却是16.5元,这让市民张先生很生气;店方退还差价后,他到家发现筷子又忘在超市了。加之沿途往返堵车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