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面包车闹市“飞抢”摩的女乘客 致其摔下车(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女乘客受到歹徒强烈拉扯摔倒在地。(视频截图)
女乘客受到歹徒强烈拉扯摔倒在地。(视频截图)

  南都讯 记者刘辉龙 实习生张阳晨 猖狂劫匪,竟敢开面包车在繁华大街上作案。前天(4月6日)中午1时许,在常平镇最繁华的常平大道上发生惊险的飞车抢劫案件,坐在摩托车上的女乘客遭遇面包车“飞抢”,女乘客死抓挎包不放,导致从车上摔下,造成左肩和左手手背受到轻微的擦伤。目前,常平警方已介入调查,劫匪还在逃。

  市民用手机拍下抢劫一幕

  飞车抢劫发生在常平大道常平镇丽景花园附近,两边都是住宅区,属于常平比较繁华的街道。目击者李先生当时目睹了这惊险一幕,前日中午1点多,一女子搭乘一辆女装摩托车,从常平大道往横沥方向行驶,行驶至常平镇丽景花园附近时,一辆同向而来的面包车朝摩托车紧靠过来,就在面包车和摩托车并驾齐驱时,面包车副驾驶上一名男子突然伸出半个身体,然后抓住摩托车上女乘客手中的包。坐在摩托车上的女乘客出于本能反应,死拽着手中的包。双方拉扯了一会,女乘客被拽下车,摔倒在地上。

  这惊险的一幕刚好被路过的李先生用手机拍下。南都记者从视频看到,该女子身着白色中长袖上衣,下身穿着一条黑色裤裙,脚穿一双黑色的鞋子,左肩挎一黑包,大概30岁,1.5米多的样子。当一辆蓝色的面包车靠近该摩托车时,面包车上一名男子身体微微倾斜,透过车窗伸手抓住了女乘客的包带,女乘客极力拉扯,她的包才没有被抢。但因为在和对方拉扯时,由于重心不稳,女乘客从摩托车上摔了下来,直接摔趴在地上,手机也因此从包里飞出一米之外。

  有居民称面包车抢劫在当地第一次看到

  “现在都开车抢了,真是太猖狂了。”目击者李先生说,面包车上的人发现抢劫不成,很快就加速逃跑。受到外力的影响,摩托车剧烈摇晃了几下后,司机安然无恙,只是把车上的女乘客摔倒在地。“女乘客摔倒时,拿着挎包的左手直接重重地按在了地上,身体随即趴在了地上。”由于她左手手背和左肩先后着地,受力面积比较小,因此受到轻微的擦伤,不过伤势不严重。事发后,该名女乘客立马报警,常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南都记者今日下午走访周边住户了解到,路面上出现抢劫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尽管路面上装有不少摄像头,可劫匪根本不怕,之前曾发生过开摩托车飞抢路人,这次开面包车抢劫,属于第一次。他们都希望警方能加强路面巡逻,坚决打击这种恶劣的路面犯罪。

  (线索提供 佚名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I/html/2015-04/08/content_3405560.htm?div=-1 report 1462 女乘客受到歹徒强烈拉扯摔倒在地。(视频截图)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张阳晨猖狂劫匪,竟敢开面包车在繁华大街上作案。前天(4月6日)中午1时许,在常平镇最繁华的常平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