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学生跳楼自杀 半年前有学生在同一位置轻生

来源:中华网

  人大学生跳楼自杀半年前有学生在同一位置轻生

  4月8日消息:昨日清晨早7点半左右,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楼品园5号楼,一男生从8层厕所跳下,当场死亡,现场有部分树枝被压断。8层厕所窗户狭小,基本可排除意外坠落。这是品园5号楼半年内第2次跳楼事件。昨晚,品园5号楼学生还祭奠了半年前跳楼离去的同学,台阶上还留有白菊花。

  人民大学跳楼原因被猜测有二:感情受挫,学业压力大。

  小编认为自杀轻生都是软弱的行为,你固然可以纵身一跃把所有的烦恼都解决了,可是因为如此,你的亲人以及朋友将陷入悲痛中许久不能自拔!

news.sohu.com false 中华网 https://news.china.com/social/1007/20150408/19490844.html report 498 人大学生跳楼自杀半年前有学生在同一位置轻生4月8日消息:昨日清晨早7点半左右,中国人民大学宿舍楼品园5号楼,一男生从8层厕所跳下,当场死亡,现场有部分树枝被压断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