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渣土车洒几百米黄泥 环卫工理论被斥吃饱撑的

来源:映象网 作者:巫晓 文
粘在马路上的泥浆
粘在马路上的泥浆
环卫工还在打扫泥浆
环卫工还在打扫泥浆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4月7日上午,在郑州棉纺路上,环卫工王女士爆料称从国棉四厂门口到嵩山路一段近500米长的棉纺路快车道上被渣土车洒满黄色渣土。经来往的机动车碾压后,马路面上形成一条黄色的百米渣土路带,环卫工师傅清扫时非常困难,找工地方理论时却被工地人员怒吵“你吃饱撑的,去一边去”。

  7日9时50分许,记者赶到棉纺路(五厂至四厂路段)渣土路段,看见棉纺路北半幅快车道上洒满一地的黄色渣土,远远望去就像一条乡间土路。

  环卫工王女士说,今天凌晨5点左右自己一上班,就发现马路上洒满黄色的渣土块,“我亲眼看见就是从五厂工地院内向西出来的后八轮渣土车上掉下来,因过往机动车太多,中间一些渣土被大车碾轧后,粘在路面上刮不下来,我们这路段的3名环卫工在路边清扫2个多小时,路边还没有清理干净”。

  记者沿棉纺路一路向东行至嵩山路口,看见棉纺路南半幅(五厂至嵩山路段)路面洒满渣土,环卫工蔡师傅生气地说,从五厂工地大门一直向东到嵩山路口南半幅约200米的渣土路非常难清理。“我今天一大早找五厂工地人员理论,却被工地一工作人员怒吵我是‘吃饱撑的,一边去’,太嚣张了”。

  12点多,记者了解到,辖区行政执法人员已赶到棉纺路段对现场黄色渣土路段现场测量取证,下一步执法队员根据市民线索查找肇事渣土车将进行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4/t20150407_1918207.html report 1157 粘在马路上的泥浆环卫工还在打扫泥浆映象网讯(记者巫晓文/图)4月7日上午,在郑州棉纺路上,环卫工王女士爆料称从国棉四厂门口到嵩山路一段近500米长的棉纺路快车道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