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基会:也门战乱致10万人流离失所 儿童面临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1日,也门荷台达市,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战机在空袭中误炸了该市一家奶制品工厂,造成至少37人死亡、80人受伤。图为被炸的奶制品工厂。
  当地时间4月1日,也门荷台达市,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战机在空袭中误炸了该市一家奶制品工厂,造成至少37人死亡、80人受伤。图为被炸的奶制品工厂。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儿童机构说,大约10万人在也门冲突中流离失所。人们离开家园,寻找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居住,给医院和其他服务机构增加了压力。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这种在国内的流离失所使儿童健康面临风险,并中断其学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对这些儿童及其家庭予以特别关注和保护,遵循国际人道主义法。

  6日,也门南部的激烈冲突在什叶派胡塞反政府武装和忠于也门总统的部队之间爆发。红十字会面临急需的援助延迟交付。

  胡塞武装试图加强其在港口城市亚丁和西部的据点。目击者说,一艘外国军舰炮击了亚丁市内及周围的目标。沙特领导的联军空袭击中了城北一个空军基地,迫使胡塞战斗人员逃离该地区。

  联军战机在首都萨那也实施了空袭,击中一个安全机关总部和反政府人员使用另一个军队大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08/7190745.shtml report 962 当地时间4月1日,也门荷台达市,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战机在空袭中误炸了该市一家奶制品工厂,造成至少37人死亡、80人受伤。图为被炸的奶制品工厂。中新网4月8日电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儿基会:也门战乱致10万人流离失所 儿童面临风险(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