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将藏2万现金旧鞋丢垃圾桶 3吨垃圾中找2小时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袁勇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勇)“我的钱丢了……”一位老太太的2万多元不见了,不去派出所,反而来到垃圾压缩中转站求助。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3月25日,一位老太太将藏有2万元现金的旧鞋子丢进垃圾桶,在彭州市城管局环卫处清运组督查员王成金的帮助下,她从3吨垃圾中找回了丢失的现金。

  事发当日下午3时许,王成金完成了一天的督查任务,回到压缩中转站休息。这时,一位年过6旬的老太太慌慌张张来到中转站,哭着求工作人员帮她寻找一双不见了的旧鞋子,她说鞋子里有自己养老的2万多元钱。原来,当日上午11时许,她在清理垃圾时将藏有现金的旧鞋子丢进了小区垃圾桶。了解情况后,王成金当机立断,及时制止了准备向中转站垃圾坑倾倒垃圾的清运车。随后,将包括老太太居住小区垃圾在内的3吨多垃圾就近找空地摊开,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同事帮助寻找。搜寻了近2个小时,王成金他们终于找到了那双“旧鞋子”。王成金说,幸好老太太发现及时,刚收集起来的垃圾不算太多,要不然垃圾经过压缩再到中转站,就更不好找了。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4/08/7591s4925859.htm report 591 成都商报讯(记者袁勇)“我的钱丢了……”一位老太太的2万多元不见了,不去派出所,反而来到垃圾压缩中转站求助。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3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