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包工头拖欠农民工30万工资被判2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科

  新华网济南4月8日电(记者周科)一包工头因拒不支付农民工近30万元劳动报酬,日前被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

  据济南市劳动监察支队介绍,去年1月29日,茆中安等29名江苏籍农民工到济南市清欠办投诉包工头彭扣成拖欠他们的劳动报酬。经最终调查,彭扣成拖欠茆中安等22名农民工的工资292795元且本人逃匿。

  根据规定,该支队依法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彭扣成于2014年2月14日前支付拖欠农民工劳动报酬,但其在法定期限内仍未支付。去年3月26日,该案件被移送至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同年7月8日,公安机关将彭扣成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08/c_1114898521.htm report 443 新华网济南4月8日电(记者周科)一包工头因拒不支付农民工近30万元劳动报酬,日前被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据济南市劳动监察支队介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