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港澳高速25吨鞭炮纸货车起火 交通中断4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事故和救援现场。 袁杰 摄

  中新网郴州4月8日电  (通讯员 邓正霞)8日凌晨1时25分,一辆满载鞭炮纸的大货车途径京港澳高速湖南省郴州段五里牌时起火,车上25吨价值二十余万元的纸制品猛烈燃烧。郴州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集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时50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时,大火正不断引燃车上的纸制品,火势已蔓延到整个车厢,俨然成为了一个巨型“火球”。此时,油箱已被大火包围,如不及时采取措施致油箱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做出部署压制火势,冷却油箱温度防止爆炸等,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5时45分,在确定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悉,事故造成货车及车上大部分鞭炮纸被烧毁,并导致京港澳高速五里牌路段交通中断近4个多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08/7191757.shtml report 1535 事故和救援现场。袁杰摄事故和救援现场。袁杰摄事故和救援现场。袁杰摄中新网郴州4月8日电 (通讯员邓正霞)8日凌晨1时25分,一辆满载鞭炮纸的大货车途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京港澳高速25吨鞭炮纸货车起火 交通中断近4小时(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