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和美国海军特种兵举行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4月8日电  印尼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兵和美国海军特种兵日前在印尼东爪外南梦Pesanggaran镇进行城市战演习。

  当地媒体8日援引印尼参演特遣部队指挥官弗雷迪中校的话报道称,该代号为“钢铁侠15-5524”的联合演习涉及多个方面,包括海军直升机。

  弗雷迪说,这次演习的目标是提高印尼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兵对城市战的知识,以及技术和战术能力。除了城市战,两栖侦察兵还进行了直升机跳水和直升机吊运演习,参加演习的是来自印尼海军飞行中心第一航空联队400中队的一架贝尔-412直升机。

  弗雷迪表示,这次联合演习将提高印尼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兵的敬业精神,以及在陆地、海上和空中的作战能力。同时与美国海军特种兵建立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08/7191766.shtml report 443 中新社雅加达4月8日电印尼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兵和美国海军特种兵日前在印尼东爪外南梦Pesanggaran镇进行城市战演习。当地媒体8日援引印尼参演特遣部队指挥官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尼和美国海军特种兵举行联合演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