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燃油泵存隐患 5.3万辆宝马进口X3被召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4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3 xDrive 20i, X3 xDrive 28i, X3 xDrive35i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1日至2013年12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3,317辆。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4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3 xDrive 20i, X3 xDrive 28i, X3 xDrive35i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1日至2013年12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3,317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电动燃油泵的供电线束与燃油输送单元上的压力调节阀可能有干涉,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会导致线束损坏,特定情况下,可能产生内部短路。缺陷发生时,将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抖动,不排除车辆熄火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维修或更换燃油输送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维修事宜。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to.people.com.cn/n/2015/0408/c1005-26814519.html report 1010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4月1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X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燃油泵存隐患 5.3万辆宝马进口X3被召回(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