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媳妇埋怨30多岁买不起房 行窃证明自己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尉伟 侯鹏超

  屡遭媳妇埋怨“三十多了还买不起房”,从1月份开始,王晓(化名)每个周末都会准时从泰安到济南的芙蓉街“赚钱”。直到4月7日他涉嫌盗窃被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刑拘,王晓家人才知道,他不是去贴膜赚钱。

  “当时我正和男朋友排队买臭豆腐,没想到买完口袋里的手机却没了。”清明假期,省城某高校的方红(化名)和男友逛了一趟芙蓉街后发现,手机竟然被“挤”没了。

  “自今年1月份以来,每逢周末和节假日人多拥挤之时,芙蓉街经常发生手机被盗案件。”4月6日下午,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副所长郑希鹏告诉记者。为此,今年清明节期间,他们联合城管等多部门共120名警力在芙蓉街附近巡逻,并特别加装50个摄像头,达到全覆盖。

  4月6日11时许,当泰安来济的王晓在芙蓉街附近行窃时,被巡逻的民警抓了个正着。“他一来,我们就盯上了。”原来,通过大量的监控比对,民警早早锁定了王晓。

  “他先在芙蓉街四处闲逛。”民警介绍,发现有把手机放在外衣口袋的女生,王晓就会趁着人多拥挤靠上去,伺机行窃。

  经查,王晓从2015年1月份开始,每逢周末或节假日都会来芙蓉街行窃,共偷得6部手机,涉案价值一万多元。

  不过,对于王晓的行窃原因,民警也是哭笑不得,“他说是为了证明自己,不让老婆嫌弃”。

  事后民警审查得知:王晓,今年三十来岁,老家泰安。王晓没有固定工作,一直在外打零工。年前,他好不容易和一名小自己不少的女子结婚,可婚后,王晓却屡遭妻子抱怨。

  “她老说我,30多岁了还买不起个房子,没房子就算了,连工作都没有,这日子没法过。”6日下午,在泉城路派出所,王晓向民警交代,“当时,我就想快点弄到钱,买下房子,也证明给媳妇看我有能力养家糊口。”

  不过,王晓却瞒着老婆,只告诉她:自己是去芙蓉街摆摊贴膜。(记者 尉伟 实习生 侯鹏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08/c_127668080.htm report 975 屡遭媳妇埋怨“三十多了还买不起房”,从1月份开始,王晓(化名)每个周末都会准时从泰安到济南的芙蓉街“赚钱”。直到4月7日他涉嫌盗窃被历下公安泉城路派出所刑拘,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