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拿马两持枪匪抢劫华人商店 一华商头部中弹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首都Avenida B一间华人商店近日遭到两名歹徒持枪入内行抢,一名华商中枪受重伤。

  报道称,在行抢的过程中,华商遭歹徒开枪,子弹击中头部,情况危急,目前仍在Santo Tomás医院抢救。案发后,两名歹徒试图乘坐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但附近刚好有巡逻警,当下将其缉拿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4-08/7192249.shtml report 269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首都AvenidaB一间华人商店近日遭到两名歹徒持枪入内行抢,一名华商中枪受重伤。报道称,在行抢的过程中,华商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巴拿马两持枪匪抢劫华人商店 一华商头部中弹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